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线上直播招聘!佛山高新区顺德园绽放人才吸引力

发布时间:2023-03-21 佛山高新区顺德园管理局、佛山+

“我们企业是做新能源的,我们需要技术型、研发型的人才!”

“佛山高新区顺德园非常宜居,我们企业可以提供优厚的待遇!”

“来这里,你的选择肯定没错!这里有浓厚的创业氛围,欢迎你的到来!”

……

 

图片

“我在家乡挺好的”2023大型线上城市专场直播招聘活动

  

  3月20日,“我在家乡挺好的”2023大型线上城市专场直播招聘活动在佛山高新区顺德园举行,天劲新能源、申菱环境、万和电器等企业招聘人员纷纷亮相,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向高校优质毕业生发出邀请,发布众多薪酬优质的岗位,期待大家来顺德园就业。

  活动由佛山高新区顺德园管理局联合智联招聘共同举办,通过游览顺德景点、介绍人才政策、名企带岗,让人才充分阅览就业信息,吸引人才留在顺德园,推动顺德园成为新时代的人才交流地。

 

光,领略魅力佛山

  活动中,现场主持人在直播间介绍顺德的美好风光,让大家通过解说感受顺德历史文化与现代化气息的融合。佛山高新区顺德园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讲解了人才新政,期待更多的优质人才走进顺德园、认识顺德园、扎根顺德园。

  佛山有着非常深厚而又悠久的历史文化,曾经见证与承载了很多新中国的变革。在顺德园,我们看到了正在不断发展与创新的佛山。

  在日益发展壮大背景下,人才的需求在逐渐变大,顺德园针对行业领军人才、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才、博士、博士后、高等教育教学科研骨干人才、中初级人才、境外高端人才和紧缺人才等,制定了细则条款。

  在顺德园,人才入户、基金扶持、安家补贴、租房补贴、职称补贴、配套补贴、生活补贴等,一应俱全,最大限度地为高端人才提供全面的保障,让每一个来到顺德园的人才都能感受到这里的真诚与发展潜力。

 

图片

现场直播互动


好岗推荐,培养发展人才

  销售经理、工程部经理、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硬件工程师、自动化编程技师、研发工程师、工艺工程师、系统主任工程师、海外技术支持经理……在“名企好岗招聘处”中,辉映卫浴、东菱电器、万和热能、天劲新能源、申菱环境等企业负责人通过直播间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工作环境,让观众真切感受到了企业的雄厚实力。

  五家企业提供了47个优质岗位,并详细介绍了岗位招聘需求、人才培养计划方案、薪酬福利。直播间的观众们都踊跃互动、积极投递,对顺德园的发展以及企业的发展有着非常高的赞誉。

  广东万和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专员提到,今年伊始,随着公司的订单逐渐增多,企业用工需求也较大,所以公司在这次招聘活动提供了不少的岗位。企业高度重视技术型、研发型的人才,为此也提高了薪酬待遇,希望在招聘中,能够有优质的人才加入企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佛山高新区顺德园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直播招聘是联合智联招聘共同打造的一场直播活动,顺德园需要人才的回归和高端人才的建设。顺德园将携手本地众多名企,寻求更多合适岗位以求引进人才,共同打造文化名城佛山的人才生态和社会经济,助力城市的科技创新与发展,实现经济的飞跃。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