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佛北战新产业园管委会)开展“绿美佛山我争先”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本网

  春风十里添新绿,植树造林铸未来。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佛北战新产业园管委会)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踊跃认捐“绿美佛山1人1天1元慈善基金”,佛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学骏带队参与多场“绿美佛山我争先”植树造绿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百千万工程”,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 1.png


  3月24日上午,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佛北战新产业园管委会)联合报到社区南海区狮山镇大学城社区、广东东软学院在佛山人才创新灯塔产业园举办“绿美佛山我争先”义务植树活动。佛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学骏,佛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艳玲,大学城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叶炳威参加了活动。植树现场,高新区党员干部、社区干部和学生代表按照任务分工,三五成组,相互配合扶树、培土,每个步骤有条不紊。部分党员家庭“大手拉小手”,共同为灯塔产业园添新绿。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3月27日下午,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佛北战新产业园管委会)携手三水区大塘镇在新材料产业园举办“绿美佛山我争先”义务植树活动。佛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学骏,三水区委书记李军,三水区副区长、大塘镇党委书记钱静瑜,三水区政协副主席邓沃明参加了活动。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佛北战新产业园管委会)和三水区的党员干部分工合作,齐心协力种下的700多棵樱花树,其中由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佛北战新产业园管委会)认捐栽种的以“高新林”命名。


图片 4.png


  接下来,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佛北战新产业园管委会)将全面落实佛山北向战略,持续深化与南海区、三水区的紧密协作,加快佛北战新产业园建设,积极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圈、培育佛山新的经济增长极、塑造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图片 5.png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