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佛山请帖!500多道文旅大餐邀请您来过年

发布时间:2024-01-29 网信佛山

龙年新春

佛山集全市之力推出

5项重点文旅活动

30项特色文旅活动

584项惠民群众文旅活动

以及一系列优惠措施

诚邀海内外朋友到佛山来过年!


1月28日晚

“佛山请帖——欢迎您来过年”

春节文旅系列活动

在广东千古情景区正式启动

欢迎大家来佛山过大年


高新区4.png高新区5.png


年味满满:500多项文旅体活动玩不停


  此次发布的系列文旅活动具体包括:游美景活动73项、品美食活动86项、逛年俗活动137项、看展演活动104项、乐运动活动39项、享优惠活动117项、赏烟火活动28项,通过这些活动力求全方位展示佛山的“年味”和“烟火气”,用佛山历史文化名城的金字招牌,给市民和游客一个欢腾舒畅的龙年春节!


高新区6.jpg


  为了方便市民和游客合理安排行程,佛山市文旅部门还精心策划推出“水上花市乐购游、寻味顺德花街游、美食文化水乡游、春赏百花登高游、新潮演艺乐园游、新春游园亲子游、祖庙文化通济游、功夫文化祈福游、粤剧文化怀旧游、陶艺文化打卡游”等10条精品旅游线路,让市民游客毫不费力,就能在佛山畅享春节假期。


仪式满满:民俗盛宴让您宅家游玩两相宜


  全市五区设置各种特色迎春花市、古镇灯会、行通济等125项年俗活动,即便出门在外,也能乐享春节的仪式感,休闲和过节两不误。


高新区7.jpg

“佛山古镇灯会”花灯展


高新区8.jpg

佛山“行通济”往年画面


  春节期间佛山也为文艺青年们、浪漫的情侣们、国风少年们提供了不少打卡好去处。如禅城区文化馆、“氢谷之声”仙湖跨年音乐夜、岭南和园,高明区文化中心......

  春节的仪式感里,怎么能少了绚烂烟火的点缀,今年春节,佛山可在固定区域燃放烟花爆竹,各区也组织了28项精彩纷呈的各类烟火秀、灯光秀,让春节绽放崭新光彩,将新年氛围感拉满!


高新区1.gif


诚意满满:实在优惠福利痛快尽兴


  为了让游客玩得痛快与尽兴,佛山也是诚意满满,在春节假期推出一系列消费券发放活动,以营销推广、打折让利、引导消费等多元方式,拓宽文旅产品销售渠道,多措并举诚邀朋友们来佛山旅游过年。

  比如,“心动和鸣”2024佛山音乐季发放50万文化惠民券,市民在线上购票即可享受到优惠补贴;广东千古情景区2月10日大年初一起盛大开园,开园预售4.7折起;长鹿旅游休博园、佛山祖庙、南风古灶、清晖园博物馆、紫南文化旅游区、盈香生态园、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三水荷花世界等主要景区均推出不低于八折的各种门票优惠。


高新区2.gif

广东千古情景区


高新区3.gif

长鹿旅游休博园


  还有“佛山年货节”商超促销活动和各种酒店住宿、餐饮文旅优惠活动纷至沓来……各种实实在在的优惠让您在佛山玩乐无负担。


佛山春节游玩超全攻略!

一起红红火火过大年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市民和游客可以扫描二维码

通过“佛山请帖一一欢迎您来过年”

H5游玩指南查询各类信息


图片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