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佛高控公司完成人工智能大会宣传推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4 广东佛高控股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21日至23日,由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2019中国·佛山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国际合作发展大会活动(以下简称大会)顺利结束,在本次活动中,资产运营部代表公司承担了本次大会宣传推广服务工作并圆满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今年9月,公司授权资产运营部参加管委会发布的大会宣传服务商采购,随后部门递交了相关宣传方案。在10月下旬,围绕本次大会,部门主要从户外推广服务、新闻宣传服务、网络直播服务三大板块来推进落实工作。包括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2航站楼、广州南站、禅桂区域设置LED屏、户外广告牌以及举办新闻发布会、活动前夕制作电子邀请函、发布朋友圈推广等新媒体手段,活动期间,运营部还协调各家新闻媒体发布以及网络直播。

  在本次活动宣传推广服务工作,在管委会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依托高新区媒体平台资源得到包括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和社会各界的良好评价。据统计,本次人工智能大会在央媒、省、地市媒体及互联网媒体共发表各类文章及媒体产品超过65篇,其中央媒以上的报道为超过30篇,例如央视新闻频道发布了时长1分钟的消息报道,人民网、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中国日报、中国科学网等央媒均有发布。

  其次,省内媒体包括广东电视台、南方日报、广日、羊晚以及佛山传媒集团等均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报道,例如南方日报佛山新闻头版、佛山日报头版均为主要版面位置,南都、珠时等均为大篇幅报道,整个报道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此外,在互联网媒体方面方面传播广泛,包括腾讯、凤凰网、一点资讯等均参与了本次活动报道。

  在媒体报道之后,公司第一时间还通过微信群等各种渠道,及时与关心本次活动的企业家、部门领导、科研专家进行传播共享。本次大会的宣传推广,不仅有助于佛山高新区品牌的推广和良好的形象传播,而且推动公司的业务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升,为今后更好地为园区建设与发展服务积累了经验。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