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广东佛高控股有限公司举行全体人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广东佛高控股有限公司

  10月31日,公司举行全体人员大会,特邀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雄出席。董事长何洪流表示,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交流机会难得,希望大家围绕中心、聚焦主业、服务大局,全力以赴开展各项工作。

  何洪流董事长介绍,整个公司作为佛山高新区的园区开发建设实施主体、园区特许经营项目经营主体和投融资和服务平台,要紧密围绕高新区争创20强为中心目标,为园区发展建设提供各项服务:在开发建设方面,集中精力推进极核——佛山创新灯塔社区项目;探索开展各类投融资项目,通过运作科技金融、基金债券等,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发掘好各类经营项目,通过人才驿站项目吸引更多的人才、团队进驻高新区,为高新区发展建设发力。更好地承担高新区的后勤保障、资产日常运营管理,并研究如何服务好企业。

  在工作推进方面,何洪流董事长要求各部门通过列表、挂图作战等方式落实各项任务,包括《督查、督办表》、《工作进度表》、《每周工作情况汇总表》,部分项目要《挂图作战表》,详细列明工作进度和存在的问题。此外,他还要求各部门要抓紧业务学习,保持学习氛围,加强工程和服务的规范化管理。

  今年9到10月,公司新入职了一批新人,管委会王雄副主任在会上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佛山高新区的发展历史,今年以来一系列改革等情况,提出希望诸多新人尽快融入团队,迅速到位。他介绍说,高新区现在要聚焦在“高”、“新”,做好高科技产业,发展新产业、新业态。当前公司的重点工作既包括形象提升、人才产业园项目等具体的工作任务,又包括创新灯塔社区的推进建设,工作紧、任务重。

  在如何将工作做好方面,王雄提出希望广大员工首先要不打折扣地完成公司的各项工作部署任务,其次是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通过学习思考与创新工作来实现自我增值。再次是要互相学习提升,增强“补位”意识,通过园区的建设发展实践来锻炼提升自己。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