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无障碍版
网站支持IPv6

佛山高新区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本网

  11月25日,佛山高新区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开展“第一议题”专题学习,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讨论和表决发展党员相关事宜,为第四季度入党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为明年的支部工作建言献策。会议由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李慧蓉主持。

图片

会议现场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程洪炳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报告第一次用一整个篇章专门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作出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更凸显了党中央把握发展大势、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战略擘画。这是佛山高新区新时代的行动纲领,为开展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培育等工作指明了方向,更应该在新时代把握新机遇,奋发有为、开拓进取。

  会议根据发展党员工作规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相关程序,先后对一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以及一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进行讨论和表决。相关同志分别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入党志愿书,就思想认识、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认真总结和汇报。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进行充分讨论,随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作出大会决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党费收缴情况。随后,党支部副书记李慧蓉对今年以来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回顾,并对明年支部工作提出意见。会议还为第四季度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了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使命。

  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学骏表示,机关党支部2022年围绕“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建强战斗堡垒”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全体党员讲政治、讲学习、讲正气,工作兢兢业业,在干部职工中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他要求机关党支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 ,把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作为大事要事抓好抓实,努力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新动能新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