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鲁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把五个“必须”贯穿“十四五”规划编制全过程

发布时间:2020-10-13 佛山日报

  10月9日,市委书记鲁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有关精神,听取我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要高质量做好对口支援伽师各项任务,以决战决胜姿态推进各类援建项目建设,着力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突出加强产业支援,助推伽师县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科学谋划“十四五”支援伽师项目,推动援疆工作向更深层次、更高质量、更可持续方向发展。要加强与新疆各民族间的交流交往交融,做好民族团结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研究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重大问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要全力以赴打好“十三五”规划收官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咬定“十三五”规划制定的目标任务不放松,逐条梳理、逐条对照,抢进度抓落实,尤其要高质量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大攻坚战,做好第四季度“六稳”“六保”等工作任务,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二要把五个“必须”贯穿“十四五”规划编制全过程,深入研究关系佛山经济社会发展的长期性、战略性问题,充分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凝聚群众、引导群众,走好新时代的群众路线,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我市“十四五”规划中来,努力编制出符合中央决策、省委部署、佛山实际的好规划。三要对标对表党中央要求,把《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 精神和要求落实到佛山各项工作中去,全面提升全市各级党组织建设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各区各部门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稳定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严密防线,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把各类风险隐患管控好、化解好,全力确保佛山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