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市政协十二届五十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0 佛山日报

  昨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熊志翔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五十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全省、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市政协党组成员、非中共党员副主席及机关党组成员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发言,与会同志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统筹考虑“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对“十四五”时期发展作出战略部署,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统筹做好当前工作,认真谋划明年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特别是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资政、开展民主监督、广泛凝聚共识,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推进政协各项工作,为佛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佛山市城乡污水治理专题调研报告(征求意见稿)》。

  当天还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审议讨论了《佛山市城乡污水治理专题调研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的决定和日程。

  市政协领导李政华、郑灿儒、唐冬生、骆毓林、黄福洪、张兵参加相关会议。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