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无障碍版
网站支持IPv6

佛山高新区科研党支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21-07-16 本网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提出,在新征程上要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佛山各条战线如何践行新发展理念、促进高质量发展呢?佛山高新区正推出《党建引领高新发展》系列报道,聚焦佛山高新区在新征程上如何通过党建引领,建设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图片

  同是位于佛山高新区的佛山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下称“广工大研究院”)则让党员带头,引领所有员工积极参与,推动实现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截至目前,利用专业与平台优势,广工大研究院联合党支部已促成成果转化项目1400个,成果交易总额超1.6亿元。

图片

  作为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下属单位,佛山火炬创新创业园有限公司党委为帮助企业更好地生存与发展,积极帮助企业与资金公司、上市管理公司等对接,定点、定人、定期联系帮扶入园企业,为入园企业减免租金超370万元,打造党建领航品牌与创新产业的园区铁军。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