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佛山高新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21 本网

  根据十三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部署,8月16日,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佛山高新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赵春华与佛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胡学骏进行见面沟通。会上,赵春华作动员讲话,胡学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赵春华传达了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通报本次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十三届市委第四轮巡察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十三届市委第四轮巡察是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在佛山落实见效的坚强保障,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重要抓手。二是要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围绕检查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检查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检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检查落实巡查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强化政治监督。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坚决杜绝干扰巡察,畅通巡察信访渠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胡学骏代表党工委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郑重表态:深化认识十三届市委第四轮巡察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部署上来。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此次市委巡察作为一次深度查摆剖析的机会、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提升工作水平的机会,牢固树立责任共同体意识,自觉接受、坚决服从、坚定支持巡察。二是端正态度讲规矩,切实提高配合巡察的主动性协同性。强化大局观念,积极主动配合;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反映情况;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巡察保密纪律。三是齐心协力抓整改,不断增强改进工作的自觉性长效性。把抓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作为加快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抓手,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建议诚恳接受、深入剖析、真改实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台账不销号不放过。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七巡察组从8月16日至11月10日对佛山高新区党工委开展巡察。根据中央、省委巡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和市委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高新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单位认真处理。巡察期间,设专门联系电话:0757-83332042,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邮政信箱: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市机关大院1号楼市委巡察办转市委第七巡察组收,邮政编码:528000。网上反映情况途径为:登入“廉洁佛山”,点击“我要举报”专区反映情况。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