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广东爱旭科技有限公司新型高效太阳能电池及光伏集成系统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2-02-21 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南海园管理局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批准《广东爱旭科技有限公司新型高效太阳能电池及光伏集成系统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2022年2月22日至 2月28日),如对项目在环保方面有意见的,请在公示期内通过来电、传真、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府前路1号佛山高新区三水园管理局

  邮编:528137

  联系电话:0757-87388020

  传   真:0757-87388020

  电子邮箱:ssqlpzhbsp@ss.gov.cn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环评编制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对策与措施

建设单位开展的公众参与情况

广东爱旭科技有限公司新型高效太阳能电池及光伏集成系统改扩建项目

广东爱旭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齐力大道南3号

广东顺德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现有产能为PERC型单晶硅电池片2300MW/年、光伏集成系统产品1000MW/年,光伏集成系统产能暂未建设。改扩建后产能为PERC型单晶硅电池片(光电转换效率约22.7%)1500MW/年、ABC型单晶硅电池片(光电转换效率达到25%)300MW/年、光伏集成系统产品1000MW/年、光伏集成系统产品1000MW/年。

项目不新增生活污水,生产废水处理达标后排入佛山三水中心科技园南部污水处理厂处理;项目刻蚀、清洗、金属制程废气经“四级喷淋NaOH+Na2S+NaClO”处理,制绒、扩散、石墨舟清洗、石英舟清洗、返片清洗废气经“两级喷淋”处理,镀膜废气经“硅烷自燃+喷淋除氨”处理,印刷、烧结废气经“冷凝+活性炭吸附”处理,层压、焊接、擦拭废气经“两级高效喷淋+活性炭吸附”处理;项目选用低噪声设备,对各类噪声源采取相应的消声、减振、隔声等工程措施;项目危险废物交由危险废物处理资质单位处理。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回收利用;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

根据建设单位提交的《公众参与说明》,建设单位采取采取了张贴公示材料、网上公示和登报等方式进行了环评过程中的公众参与调查工作。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