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佛山赛区宣讲会今天开讲

发布时间:2021-07-09 本网

  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水平最高的创新创业赛事,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佛山赛区)、第九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佛山赛区)暨2021年“南海农行杯”佛山创新创业大赛(下称“大赛”)火热报名中。为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创业热情,大赛将于7月9日举行线上线下宣讲会,帮助广大参赛者及时了解大赛细则,更好地准备、优化商业计划书,在激烈的大赛中脱颖而出。

图片


  大赛今年重点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和节能环保等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扶持和引导。大赛创新办赛模式,新设立电梯路演特色赛,组织节能环保行业企业开展三分钟电梯路演,以激发提升企业创新展示方式与能力。

  佛山赛区资助总额达400万元,大赛组委会将择优推荐企业进入市总决赛,单项组最高可获30万元。在全国行业赛总决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企业,并在佛山实施产业化或创办企业的优秀项目,最高可获200万元资助。

图片


  大赛按照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大赛不向参赛企业收取任何费用),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方网站(www.cxcyds.com)统一注册报名。注册截止时间和报名截止时间分别为2021年7月16日和7月23日,参赛条件如下:

  企业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且为非上市企业。

  企业2020年营业收入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

  初创企业工商注册时间应在2020年1月1日(含)以后;成长企业工商注册时间应在2011年1月1日(含)以后,2019年12月31日(含)之前。

  入围全国赛的成长组企业,须获得2021年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登记编号(登记网址:www.innofund.gov.cn),对初创组企业不作此项要求。

  往届大赛全国总决赛或全国行业总决赛获得一、二、三名或一、二、三等奖的企业不参加本届大赛。

  往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已获得过财政支持奖励资金(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的参赛企业不再重复奖励。已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企业不能重复参加省赛。

  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佛山赛区获奖企业(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不再推荐进入佛山市总决赛。

  同一企业不能同时参加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和港澳台赛,只能选择其一参赛,不接受重复报名。

图片

宣讲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7月9日(周五)上午9:30~11:10

  线下参会地点: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二路佛山国家火炬创新创业园H座二楼会议室

  线上参会方式:智汇+小鹅通


宣讲会流程
时间内容宣讲人
9:30~9:40大赛介绍及相关奖励佛山广工大研究院运营总监吴海波
9:40~9:50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评价解读佛山广工大研究院项目经理沈志祥
9:50~10:40高质量商业计划书编写要点、优化策略及实例点评大赛评审专家、广州海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陆泉宇
10:40~11:10交流与答疑/

宣讲会流程

线下参会报名

图片

识别小程序码,

报名现场参会。


图片


线上参会报名

图片

识别二维码,

添加大赛组委会联系人,

获取线上直播链接。


图片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