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全省首批!供应链金融“监管沙盒”试点企业在顺德园揭牌

发布时间:2021-08-30 本网

  8月27日,广东美的供应链金融有限公司在佛山高新区顺德园正式揭牌成立,这也是广东首批供应链金融“监管沙盒”试点企业之一。顺德区副区长蔡伟,顺德区科学技术局、佛山高新区顺德园管理局以及美的金融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嘉宾参加了揭幕仪式。

图片

广东美的供应链金融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多年来,美的集团培育和积累了一大批优质的供应商和经销商,无疑是产业链的链主企业。为抢抓供应链金融发展机遇,广东美的供应链金融有限公司致力打造开放共赢、专业化、智能化的产业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以各行业的支柱产业为依托,辐射产业上下游中小企业,服务于消费电器、智能物流、机器人自动化、智能装备、贸易服务等高新技术产业。

图片

美的集团总部

  为推进供应链金融创新,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去年选取了七个具有较好产业优势和金融基础的城市开展试点,探索构建供应链金融平台服务新模式。在多方合力下,广东美的供应链金融有限公司获批全省首批供应链金融公司试点。

  广东美的供应链金融有限公司的设立,有效响应了顺德园支持产业龙头企业成立供应链金融平台的导向。接下来,佛山高新区也将继续搭建高新区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强化科技金融带动作用,合力丰富金融产品,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加强科技金融发展规划,帮助园区内科技型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促进园区企业集群高质量发展。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