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佛山高新区到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9 本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10月8日上午,佛山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各办(局)、佛山市火炬服务中心、广东佛高控股有限公司新入职的党员干部职工,各创新平台(公司)班子成员到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现场警示教育学习活动,接受廉洁教育,强化法纪意识。

图片

  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是佛山第一个大型纪法教育基地,面向全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开展常态化教育。教育基地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平台、党性党风党纪法规教育平台、廉洁文化宣传平台、正风反腐成果展示平台”四个功能定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从严治党 庄严承诺”“崇规尚廉 源远流长”“自我革命 砥砺前行”“肃贪清污 警钟长鸣”“清风正气 永葆本色”五个展厅,深刻领悟了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基地采用图文结合、视频、雕塑等形式,以详实的素材和令人警醒具有冲击力的画面,既向所有党员干部敲醒了警钟,也树立了勤政廉洁、忠诚干净担当的学习榜样。


图片


  参观结束后,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本次活动切实让党员干部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对违法违纪案例的深入剖析,不断提醒自己要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时刻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在往后工作中要以案为鉴,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和好干部。


图片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