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全国首个!腾讯区级云启创新中心在佛山高新区顺德园开园

发布时间:2021-10-21 本网

  10月19日,腾讯云启创新中心(顺德)在佛山高新区顺德园开园揭幕,多家生态合作伙伴现场签约达成进驻意向。作为腾讯首个区级云启创新中心,该中心将复制在其他城市的成熟模式,政企携手推进顺德各领域的数字化转型。


图片


腾讯云启创新中心(顺德)在顺德园开园揭幕

  佛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帆、佛山高新区顺德园管理局局长曾帆、顺德区经济促进局总经济师冯家擎、顺德区科技局副局长杨艳生、顺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胡永文等政府领导及腾讯云相关负责人出席并见证本次开园仪式。

  腾讯云启创新中心(顺德)将依托腾讯在互联网综合服务领域拥有的技术、人才和产业资源优势而形成的产业生态圈,赋能顺德本地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在培育扶持本地企业的同时,中心将吸引更多腾讯云生态体系内的投后企业、合作伙伴到顺德落地,通过与本地特色资源的深度结合,建立核心产业生态链。


图片


腾讯云启创新中心(顺德)现场

  数字化是当前顺德产业升级的重点方向。“未来三年,市、区将合计投入55亿元支持顺德制造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张帆表示,顺德园将在资源、应用场景等方面,为腾讯云启创新中心的落地建设提供全方位支持,统筹优质资源。

  腾讯云启创新中心(顺德)相关负责人表示,结合顺德区相关政策,中心将政企联手,面向顺德区内企业每年提供超过2000万元的专项扶持及帮助人才培育,解决企业“不会转”“不敢转”“不能转”的难题。

  开园仪式现场,佛山极视角科技有限公司、乘木科技(珠海)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文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腾讯云启创新中心(顺德)签署意向入驻协议。 图片


多家生态合作伙伴现场签约达成进驻意向

  此次腾讯云启创新中心(顺德)顺利开园,为珠三角企业转型升级添加新动能。未来,该中心将依据顺德产业发展现状,打造具有顺德特色的发展模式,助力各行各业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培育扶持顺德本土企业快速发展。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