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引优质产业项目落户!佛山高新区与深圳携手打造创新制造交流平台

发布时间:2021-10-26 本网

  近日,佛山高新区招商服务中心组团参加了“2021佛山-深圳数字、先进制造产业交流活动”“2021佛山-深圳绿色低碳与智能制造产业投资交流活动”。活动旨在促进佛山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佛深”创新制造交流平台,引进优质产业项目落户佛山高新区。


图片


  在活动现场,佛山高新区招商服务中心团队全方位推介佛山高新区的产业发展情况、科技创新成果和产业招商政策,并与来自数字经济、绿色低碳、先进制造、智能制造等产业的深圳企业进行深度交流和对接。


图片


2021佛山-深圳数字、先进制造产业交流活动


图片


2021佛山-深圳绿色低碳与智能制造产业投资交流活动

  佛山市一流的营商环境、佛山高新区雄厚的产业发展基础和配套引起参会项目代表的关注。他们纷纷就产业发展、双城联动、落户佛山高新区等事项向佛山高新区招商服务中心团队提问。团队从企业需求出发,对以上提问进行一一解答。

  本次招商推介活动集聚了大湾区的优质创新企业,促进了大湾区企业资源对接与成果共享。接下来,佛山高新区将继续联合市、区等有关单位举办更多产业对接交流活动,推介佛山高新区一流的营商环境、产业配套和服务,促进更多优质项目落户佛山高新区,助力佛山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