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无障碍版
网站支持IPv6

绷紧保密安全弦!佛山高新区召开保密工作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本网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加强保密安全管理,10月27日,佛山高新区召开了保密知识宣讲会,邀请市委机要和保密局督查科二级主任科员张振强作专题宣讲。会议由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李满光主持,管委会领导班子、全体工作人员及下属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宣讲会。

图片

佛山高新区保密知识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张振强围绕保密基础知识、保密管理规范、保密工作难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警示大家保密工作无小事,不仅关系国家安全,也关系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前途和家庭幸福。他结合大量泄密案例和多年督查工作经验,列举日常工作中容易出现保密安全漏洞的情形,包括保密文件管理、涉密载体的安全防范以及信息公开事项等。授课内容紧贴工作实际,让与会人员既丰富了保密知识,强化了保密意识,也进一步明确了保密工作规范,提升保密工作技能。

图片

佛山市委机要和保密局督查科二级主任科员张振强作专题宣讲

  李满光强调,佛山高新区有较多对外交流活动,工作中要格外注意做好保密工作,防止工作秘密与敏感信息泄露。结合本次宣讲活动,他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在计算机的日常使用中,严格落实“涉密计算机不上网,上网计算机不涉密”,不浏览不明网站,不随意下载安装软件,筑牢网络“防火墙”,为佛山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二、要科学谋划,真抓实干,把保密工作融入到业务工作中。把加强保密安全和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严守保密工作要求,有效实现业务工作与保密工作的融合发展。

  三、要聚焦风险,突出重点,抓好保密工作任务落实。学习党的保密历史,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建立保密自查长效机制,各部门切实履行保密工作的主体责任,坚决防止失泄密事件发生。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