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鼓励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佛山高新区科创企业训练营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22 本网

  11月18日,“高新引领 聚力创新”2021年佛山高新区科创企业训练营在全国股转系统华南基地正式开班。佛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匡东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华南区首席代表张荣,广东股权交易中心董事、总经理助理卢劲尧,以及50多名佛山高新区企业代表共同出席。


图片


  本次训练营由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指导、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广东省股权交易中心承办,是联合全国股转系统华南基地、相关资本市场服务机构共同打造的系列培训活动。活动围绕企业资本市场发展相关要点,邀请专家进行授课分析,助力佛山高新区内高成长、科创企业对资本市场专业知识的系统学习和提升,引导并鼓励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开班仪式上,匡东明表示,佛山高新区形成一区五园科技金融发展合力,全力推动“金融、科技、产业”的良性互动、产融共进,通过设计一套培育、优化服务企业全生命周期配套的科技金融服务体系,推动企业充分使用金融工具对接市场资本,共同助力企业在科技创新道路跑出“加速度”。

图片


  张荣表示,华南基地将通过多样化的在地化服务,推进更多华南地区创新型中小企业进入北交所上市发展。此外,卢劲尧向企业分析了当下国家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发展方向,指出资本市场的不断改革创新和完善,将更好的释放资本市场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力量,企业应多了解资本市场,提前做好部署。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国股转系统华南基地市场推广部相关负责人为训练营学员分享了第一堂课“新三板改革及北交所制度解读”。随后,广东股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广东省中小企业融资平台佛山高新区专区,引导企业对接多元化公益融资服务平台。

  为了解科创板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上市经验,训练营学员还一同前往广州科创板上市企业洁特生物进行参观学习。本次训练营活动持续3周共举办3期,将进一步促进园区企业与金融机构、资本市场交流对接,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推进协同合作。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