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科创园!佛山高新区管委会到禅城园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07 佛山高新区

  1月5日,佛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艳玲率队到禅城园调研,佛山高新区禅城园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梁劲钊等陪同参与调研。


图片


调研组到禅城园调研

  调研组首先实地调研广东省(佛山)软件产业园,了解园区目前升级改造的方案及进度,并通过参观大数据体验服务中心和生态网格管理系统,真实体验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人工智能等产业成果应用。

  在鹰创园E·PARK,调研组通过园区规划图了解园区的产业定位、发展方向和已签约进驻企业情况。调研组实地考察正在改造的片区,对保留原有厂房建筑形态,结合场地现状,打造一个集创意、创新、创业、休闲、生活为一体的新一代产业社区的建设方案表示高度认可。

  调研组还来到佛山国家高新区(拓思)未来企业孵化中心,了解园区产业定位以及招商情况,并对园区的产业定位和招商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和建议。

  座谈会上,梁劲钊向调研组介绍佛山高新区禅城园的产业现状及发展规划,汇报佛山高新区禅城园管理局2021年度的工作成果。


图片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

  谭艳玲表示,禅城园去年做到三个“到位”,分别是产业定位思路到位、区镇联动工作到位、企业服务质量到位。谭艳玲要求,禅城园接下来要以科技创新型招商为主,重点突出佛山高新区的“高”与“新”,协同佛山高新区管委会及禅城区相关部门,将高新区相关政策与禅城区自身优势相结合,做好特色园区和自有载体的建设,大力发展佛山国家高新区数字经济科创园。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