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企业如何做好专利运营策略与风险规避?这里有答案!丨广州知识产权法院佛山知识产权法庭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本网

  近日,由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广州知识产权法院佛山巡回审判法庭、佛山广工大研究院承办的“佛山高新区知识产权大讲堂(第八讲)——科技企业专利运营策略与风险规避”培训活动通过线上直播形式成功举办。


图片


  活动中,知识产权顾问从企业的实际需求出发,深入解读“十四五”规划下知识产权发展新趋势,通过分享自拍杆、微信红包、华为5G技术等高价值专利运营案例,剖析高价值专利在法律、市场、战略等方面的价值。同时,知识产权顾问通过解读经典案例,指导企业规避产品上市、论文发表、样品泄露等潜在专利风险,有针对性地提出风险规避措施,旨在将企业所面临的专利风险降到最低,为企业解决专利运营难题提供有效思路。

  在线上交流互动环节,观看直播的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如何充分发挥高价值专利以及申报专利奖项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接下来,佛山高新区管委会将继续举办佛山高新区知识产权大讲堂系列培训活动,将广州知识产权法院佛山巡回审判法庭打造成佛山市知识产权保护的标杆,进一步营造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社会氛围,为佛山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