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增产扩能!佛山高新区这家企业自研全球首个自适应机器人

发布时间:2022-05-13 本网

  一台台机械臂灵活摆动,一个个产品样件整齐陈列,工作人员正对着电脑调试设备……位于佛山高新区南海园的中国(广东)机器人集成创新中心,非夕科技佛山生产基地一片勃勃生机。



图片


(非夕科技佛山生产基地高效运作)


  当前,老龄化、用工成本上升、产业升级等因素为工业机器人行业按下加速键,迸发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发展空间。自主研发出全球首个自适应机器人的非夕科技,正带给制造企业多元化的新选择。

  不同于传统工业机器人,非夕自适应机器人通过仿人化技术路径,将工业级力控、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技术融于一体,像人一样可以手眼配合完成工作,能够有效满足汽车、3C电子、一般工业、医疗、农业、科研等不同行业的自动化需求。其中,已量产面世并进入市场的非夕科技产品“拂晓4”获得由国际知名第三方认证机构Intertek颁发的欧盟CE认证、北美ETL认证证书,成为行业首个通过ETL认证的七轴力控型机器人,取得进入欧美市场的“护照”。



图片


(非夕自适应机器人获得CE+ETL双认证)


  高水平的技术优势来自高水平的研发人才队伍。非夕科技目前拥有23名来自斯坦福大学、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上海交通大学等知名院校博士,其自适应机器人的软件系统100%自主开发,核心零部件90%自主研发

  作为一家全球技术领先的通用智能机器人公司,非夕科技在硅谷、上海、北京、深圳、台湾、新加坡等地均设有办公室。入驻中国(广东)机器人集成创新中心以来,非夕科技已实现自适应机器人规模化量产



图片


(非夕科技佛山生产基地展厅)


  非夕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2022年公司产值有望比往年翻一番。目前,非夕科技在佛山的生产基地面积已从4000多平方米扩至逾7000平方米,未来,将助力佛山乃至粤港澳大湾区实现智造腾飞。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