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无障碍版
网站支持IPv6

重磅预告!第七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晋级赛(佛山赛场)开幕在即

发布时间:2022-05-25 本网


图片


图片

第七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

晋级赛(佛山赛场)

来啦!

清华顶尖创新项目团队PK

行业专家、投融资机构汇聚

深度交流对接赋能企业发展

5月27日佛山高新区

一决高下,争夺全球总决赛名额

欢迎大家报名参与项目对接交流!


  第七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晋级赛(佛山赛场)定于2022年5月27日在佛山高新区南海园举办。本次大赛聚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先进制造、集成电路与物联网、新能源与新材料、健康医疗、人居环境与智慧农业、文体科技与创意产业、互联网与新经济八大产业技术领域,经过大赛组委会的严格审核筛选及推荐,来自广东省内外的22支优质参赛项目团队进行路演PK,争夺总决赛名额。

图片


  清华领衔的10余位知名投融资机构的投资合伙人、投融资顾问、行业资深专家、龙头企业家代表等将参与本次大赛,共同为大赛评审工作严格把关,可有效保障项目技术类指标评审的科学性和落地佛山产业化的可行性。同时,为帮助参赛选手深入了解佛山高新区科技创新政策,大赛期间将对佛山高新区政策进行解读,为参赛选手和相关政府机构之间搭建有效对接交流的桥梁,助力优秀项目就地转化。

  本次大赛搭建了参赛项目团队与佛山各级政府、投资机构、产业载体、企业等深度交流平台,将进一步加强佛山高新区与清华大学的产学研合作、不断推动清华创新资源要素汇聚佛山,助力佛山高新区科技领域的创新创业,为佛山产业经济的转型升级积蓄新动能。


  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

  清华校友总会


  主办单位:

  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深圳市力合科创股份有限公司

  力合科创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佛山力合创新中心有限公司

  广东力合创智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佛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


  战略合作机构:

  清华大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同方股份、启迪控股


  特别合作机构:

  瀚海国际、猎投基金


  时间地点

  时间:5月27日(09:00 AM)

  地点:力合佛山科技园12栋一楼展厅

  位置: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桃园西路与信息大道中交叉口西北385米


大赛议程

5月27日 全天

时间

内容

09:00-09:30

签到

09:35-09:55

领导嘉宾致辞

09:55-10:15

佛山高新区政策介绍

10:15-10:20

大合影

10:30-12:00

路演比赛(线上项目)

同步进行对接交流会

12:00-13:30午餐

13:30-15:30

路演比赛(线下项目)

15:30-16:20

评委评议宣布晋级结果


报名参与

图片

☝扫码报名参与


图片

☝本次大赛同步进行线上直播

届时可识别二维码进入直播间观赛



温馨提醒

  因防疫要求,参赛项目代表及嘉宾需提前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并持有粤康码绿码,且总决赛近14日内没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含旅途中转停留)。

  为避免现场签到拥堵,请到场人员提前准备好出示行程大数据码、粤康码绿码,行程码带星的需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会场。

  赛事咨询:0757-66867117


往届回顾

第六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

集成电路与‍物联网全球总决赛

图片

图片

总决赛现场


图片

圆桌论坛


图片

项目路演


大赛简介

  清华校友创意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三创大赛”)是由清华校友总会主办的全方位、多层次、无间歇地支持校友和学生“创意创新创业”的大型系列活动。

  三创大赛开办以来,聘请了700多位创业导师,与150多家投资机构、上百名天使投资人、70多个地方政府招商招才机构并保持密切的联系与合作。三创大赛分为种子组、创意组、天使组、成长组等组别。涉及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大建筑、城市更新、文创体育、健康医疗、先进制造、集成电路、新材料、环保等领域。

  经过六年多的资源整合,3200个(次)参赛项目、700多创业导师、150多家投资机构(其中20多家领投机构)、70多个地方政府机构、20多家大型企业、众多的科创服务企业、学校有关部门和机构、各地各类校友组织、其他社会行业组织等,构成了资源丰富的清华校友创业生态圈,为广大校友的职业发展提供资源合作平台。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