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无障碍版
网站支持IPv6

签约企业30家!佛山高新区这个产业园区有本“招商经”

发布时间:2022-07-11 本网

走进鑫创智谷的展厅

智慧建造、智能家居等

多种AI应用场景依次呈现

闪烁的灯光间

人工智能产业的科技感扑面而来

图片

鑫创智谷展示中心内

技术人员向参观嘉宾展示机器人表演 洪海/摄


  目前,位于佛山高新区高明园的鑫创AI国际科创智谷项目(下称“鑫创智谷”)已全面开展招商运营工作,现已签约企业30家,其中包括4家科教院所、5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作为广东省、佛山市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整体定位为AI人工智能科技小镇,规划占地205亩,总建面约50万㎡,总投资额约34.5亿元,预计2023年交付投入使用。

  自2019年动工以来,鑫创智谷跑出建设“加速度”。其中,作为鑫创智谷的重要组成部分,去年9月,鑫创智谷展示中心正式开放,随后陆续吸引众多与人工智能相关的企业、商协会等前来参观交流。

  鑫创智谷产业园招商负责人表示,目前建面约3000㎡的龙头办公独栋已建设完成,其中龙头办公首层完成内部装修,19层高的办公写字楼正在建设中,预计今年底交付投入使用。

图片

高明园鑫创智谷项目 洪海/摄

  截至目前,园区已签约企业30家,包括高明新行政服务中心、佛山机场办2个政务类项目;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广东佛山联创工程研究生院等4家科教院所;广东启迪集团、杭州艾米机器人等18家企业,其中包括5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美的集团、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区青创联等6家战略合作伙伴。写字楼完成交付后,预计签约企业可超80家。

  鑫创智谷既是佛山高新区高明园产业发展的“引擎”,也是高明对外展示交流的科创平台。眼下,成果转化中心、高企、服务机构、综合配套等在鑫创智谷园区内一应俱全,正为高明园的科技创新之花提供充足的土壤。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