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打造国内最大电子类料件分拨中心!百亿项目落户佛北战新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2-07-19 本网

  近日,朗华集团竞得三水云东海生物港临港片区400亩国有建设用地,标志着佛北战新产业园工业供应链公共服务平台正式搭建,将有效提升三水区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实现产业链及价值链的延伸。

  该项目将建设以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智能制造、半导体、5G产业、重工装备为服务方向的分拣中心、工业耗材集散中心及总部中心。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建成后预计实现年营业收入超45亿元、年一般贸易额超100亿元,成为国内最大的电子类料件分拨中心以及朗华集团最大的国际贸易总部中心。

图片

朗华工业供应链项目效果图

  朗华集团是一家集企业投资和管理业务、金融业务、工业供应链服务的“工业供应链”全球制造服务商,其工业供应链业务涵盖国内主要城市、北美洲、南美洲、南亚等地区,曾获“中国供应链最佳创新企业”奖、深圳物流科技应用奖、深圳市创新企业70强,是国家级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

  佛北战新产业园建设如火如荼。朗华工业供应链项目落户将助力佛山新兴产业集群的建设,为佛山本地产业开拓新兴市场渠道,助力佛山企业“走出去”提供良好支撑。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