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无障碍版
网站支持IPv6

纵览高新事丨佛北战新产业园这个项目启建,高新区还有这些要闻

发布时间:2022-08-01 本网

今年第5号台风“桑达”生成,

8月初高温酷暑有望缓解!

本周,佛山高新区有哪些新鲜事?

跟随小编,一起来看看吧图片

  佛北战新产业园创晟产业园项目启建

  7月28日,位于佛北战新产业园核心区的创晟产业园项目旧建筑物被拆除。该项目总投资约4.8亿元,地块规划面积约3.6万平方米,将于今年12月动工建设,预计2年内建成约11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智慧型产业载体,打造成为国资投建、招商、运营及产业服务一体化的标杆产业园项目。

图片

图片来源:南海狮山

  禅城园国星光电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获评优秀

  近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公示2021年度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动态评估结果,佛山高新区禅城园企业——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星光电”)建设的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在动态评估中,获评为优秀。依托省级技术企业技术中心,国星光电在Mini/Micro LED、第三代半导体、智能穿戴、非视觉光源等多个新兴领域突围制胜。

图片

  顺德园科达制造成为国内首批赴瑞士上市公司

  7月28日,位于佛山高新区顺德园的科达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科达制造”)举行首次公开发行全球存托凭证仪式,并宣告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沪伦通”扩容后首批进入瑞士资本市场的中国公司。科达制造GDR最终发行价格为每份14.43美元,募集资金总额1.7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68亿元。

图片

图片来源:科达制造

  高明园鸿鹰食品增资扩产项目计划明年2月投产

  近日,位于佛山高新区高明园的佛山市高明鸿鹰食品有限公司(下称“鸿鹰食品”)增资扩产项目迎来新进展,这是今年佛山市重点项目之一。按计划,该项目将建成集坚果深加工、分装、仓储等为一体的自动化生产车间,预计2023年2月投产,达产后预计新增年产值1.5亿元。

图片

佛山市高明鸿鹰食品有限公司 吴海泉/摄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