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无障碍版
网站支持IPv6

10年内预计营收逾2000亿!佛山高新区迎世界500强新项目

发布时间:2022-08-02 本网

  近日,深圳正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正威集团”)供应链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禅城区委书记、区长严冰,禅城区副区长、佛山高新区禅城园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孙近国,正威集团金融委员会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图片

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签约的项目选址位于佛山高新区禅城园的华南创谷总部大楼孵化器平台,项目以新材料、有色金属等产品的制造与进出口、供应链管理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为主营业务。待正式运营后,该项目十年内预计营收逾2000亿元。

  正威集团是一家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近年来大力发展产业投资与产业新城开发、战略投资与财务投资、交易平台等业务,在金属新材料领域位列世界第一。2020年,正威集团营业额近7000亿元,位列2021年世界500强第68名、中国企业500强第22名。

  正威集团将就开展商品贸易供应链项目成立三家项目公司,分别是正威(佛山)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佛山市鸿安新材料有限公司、佛山市钧宝新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共计1.1亿元。本次项目的签约落户,是禅城区着力打造佛山数字经济创新集聚区的有力强援,将有利于禅城区加强商贸服务及第三产业的影响力,带动佛山商品交易串链、补链、强链。

图片

佛山数字经济创新集聚区

  接下来,佛山高新区禅城园将继续以头部企业为牵引,大力发展以数字经济、实体经济、科创经济、金融经济为重点的带动型经济,积极拓产业空间、强科创功能、扬工业优势,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打造科技创新的主战场、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主阵地。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