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号”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供需项目火热征集中

发布时间:2022-08-03 本网

号外号外🔈🔈

2022年度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佛山站)

终于来啦

图片

智能制造将与低碳科技成果擦出何种火花?

欢迎各企业、机构踊跃参加项目征集

图片

图片

  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启动2022年度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工作的通知》(国科火字〔2022〕137号)的要求,佛山国家高新区继续作为2022年度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的承办单位之一,将紧密结合佛山产业技术需求及低碳技术应用场景,针对性征集优秀先进技术及成果推进佛山产业绿色转型升级,依托佛北战新产业园的建设,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及工作要求,聚焦“智能制造+低碳科技成果”,助力佛山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启动征集科技成果及技术需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征集对象

  (一)需求征集:面向佛山产业转型升级、节能降耗需求的行业和企业征集行业共性需求及个性需求,以及佛山制造业领域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升级、绿色低碳转型等方面的需求。征集佛山企业围绕可再生能源、储能、氢能、CCUS等低碳技术的研发、生产及设备改造等需求。

  (二)成果征集:面向科研机构、高校院所、新型研发机构、实验室、研发型企业等广泛征集制造业低碳领域相关的创新技术、科技成果、解决方案等,推动佛山制造业的低碳升级改造。相关成果需具有较大市场应用前景,技术知识产权明晰,技术风险可控,技术经济性突出。

  填报要求

  (一)请行业商协会填报《行业技术共性需求征集表》(附件1),技术需求企业填报《企业技术个性需求征集表》(附件2),并于2022年8月20日前将需求征集表发送至邮箱:citi@china-citi.cn。

  (二)科技成果采取全年常态化征集,请意向单位填写《科技成果征集表》(附件3)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iti@china-citi.cn。

  联系方式

  唐女士 0757-89956626

  叶女士 0757-86683088

  附件下载

  图片

长按识别二维码下载全部附件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