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无障碍版
网站支持IPv6

什么是“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这里有答案!丨广州知识产权法院佛山巡回审判法庭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5 佛山市火炬服务中心

  近日,由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广州知识产权法院佛山巡回审判法庭、佛山广工大研究院等承办的“佛山高新区知识产权大讲堂(十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与评估”培训活动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圆满举行。

图片

  本次大讲堂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资深顾问从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现状、贷款操作、价值评估、补贴政策等方面进行授课。相关数据反映,我国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发展迅猛:2021年全国专利、商标质押融资总额达3098亿元,惠及企业1.5万家,其担保方式有纯知识产权质押、知识产权质押+股权、知识产权质押+房地产+机电设备抵押等。

  课堂上,顾问详细解答了企业比较关心的常见问题。企业代表表示,在疫情防控时期,国家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为企业提供了多种贷款渠道,本次活动能够有效让其了解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与评估知识,充分用好地方政府出台的优惠政策,缓解自身资金压力。

  接下来,佛山高新区管委会将继续举行系列培训活动,为高新区内企事业单位提供帮助,致力将广州知识产权法院佛山巡回审判法庭打造成佛山市知识产权保护的标杆,营造创造、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社会氛围,助力佛山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