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佛山高新区召开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本网

  1月16日,佛山高新区召开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相关部署,聚焦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系统谋划2023年工作。佛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学骏主持会议,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围绕高新区建设,各部门负责同志围绕自身职责畅谈2023年工作思路,深入分析研判优势机遇以及短板不足,认真研究谋划重点任务、推进路径和落实举措。全体与会人员展开交流讨论,在讨论与碰撞中,进一步汇聚智慧、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为高新区2023年重点工作擘画出一张张充满愿景的路线图。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高新区工作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一是要定目标。高新区全体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上来。紧抓推进制造业当家重大机遇,聚焦发展硬科技和提升软服务两方面发力,统筹抓好佛北战新产业园、佛山人才创新灯塔产业园建设,推进火炬统计争先创优,争取佛山高新区在全市有位次、全省有优势、全国有荣誉。二是要讲格局。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勇于担当,积极走上去争取支持、走出去寻求合作、走下去做好服务,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扩展格局,立足新起点,落实新要求,用更大格局、更长远目标、更高层次谋划发展,加强运用创新意识指导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协作意识,加强部门之间的对接联系,改进机关作风,加强“一盘棋”思维,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三是要守规矩。把讲纪律、守规矩摆到重要位置,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成为宪法精神实施环节的“关键环”,拉好敬法畏法的“红底线”、绷紧守法尊法的“责任弦”、守住党和人民赋予的“公权力”。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