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百人团开拓国际市场!佛山高新区企业赴德国科隆参展

发布时间:2023-03-09 本网

  2023年3月9日上午,“2023德国科隆牙科展览会出发仪式”在高新区管委会举行,佛山高新区18家口腔医疗行业企业将于近日前往德国科隆参展。

  微信图片_20230309181500(1).png

   

  德国科隆牙科展览会(International Dental Show简称:IDS)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牙科展览会。由德国牙科制造商协会(VDDI)的商业公司GFDI举办。IDS反映了全球牙科贸易市场上一流的牙科产品,同时也指示了世界牙科市场的最新发展趋势。展览面积2.84万平方米,每2年1届,已举办38届。2021年参展企业2347家,观展达16万人次。

  2023年德国科隆牙科展将于2023年3月14至18日在德国科隆国际会展中心览会举行。展品范围包括:牙科医疗器械、照明系统设备、抽气机、正畸专用器械、种植牙科、美容牙齿、种植专用器械、牙科技工室设备及系统、牙科医疗材料、清洁产品、口腔保健用品、光学系统等。

  组团赴海外抢订单、占市场,企业有信心!本次参展的企业包括诺胜医疗、精美医疗、新格医疗等知名口腔医疗器械企业。据了解,精美医疗、新格医疗等企业今年将持续加大研发力度,推出高质量的新产品;多家参展公司表示今年大力开拓国际市场;本次参展企业共计意向客户近100个,其中精美医疗意向客户16个,新格医疗意向客户13个。

  作为参展企业代表,精美医疗是一家致力于牙科设备、牙科器械、牙科耗材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二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该企业表示将带上一台适合于口腔牙科领域的专用动力系统参展,期待此次参展能和供应商探索更多合作机会,并为今后建立海外销售平台打下良好基础。另一家专注于研发、制造、销售人性化牙医椅的参展企业新格医疗表示,将带去最新研发产品——X8数字化智慧牙椅,争取开拓欧洲市场,并研发更多更先进、更具创意的产品在全球面市。

  图片2.png

   

  强服务,拼经济,政府有决心。佛山高新区管委会积极加强企业服务,支持企业走出去,抢订单、占市场,上个月佛山高新区管委会组织了一批企业参加法兰克福汽配展(深圳特展),取得了很好效果。

  佛山口腔医疗器械产业是依托国家级特色产业集群建设发展起来的,积聚一大批优秀企业。去年年底,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主动与口腔医疗协会对接交流,经几个月的组织策划,佛山高新区管委会将以国家级高新区这个品牌为企业赋能,支持企业参加2023德国科隆牙科展览会,同时与北京华盛环球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加强佛山高新区营商环境的海外宣传。本次佛山参展企业18家,近100人前往德国科隆开拓国际市场,展位面积共计440平方米。

  佛山高新区坚持制造业当家,坚持将企业服务工作摆在更重要位置,用心用情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接下来,佛山高新区将持续深化打造“五个一”企业服务体系,建设一个服务平台、一批服务驿站、一个服务资源池、一系列服务活动和一支服务队伍,为企业搭建平台、链接资源,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多元化服务,竭诚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勤务兵”“店小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