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多个项目将落户佛山高新区南海园!佛山“投融通”资本招商首场路演活动正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2 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5月11日,“投融通”系列活动首场资本招商路演活动正式举行。这场资本招商活动得到了来自高端制造领域的7大意向项目和50余家投资、金融机构的积极参与,其中多个项目将落户佛山高新区南海园。


“投融通”系列活动首场资本招商路演活动现场。


  “佛山这座城市拥有很多吸引企业投资的亮点。”SiC功率模组封装测试产线项目代表表示,他的项目选择落户佛山有三大原因:一是佛山制造企业密集,为项目提供了大量潜在客户;二是佛山产业完善,能与项目形成良好的配套;三是佛山具有人才优势,能够为项目展开提供可靠的人才支持。佛山的城市“硬实力”和“软实力”都给予了他足够的信心。

  “投融通”首场路演活动既为本土资本和意向项目的对接提供了宽广的平台,也为高科技企业展示自身实力提供了良好的舞台。MSHY高端装备项目代表表示,本次路演由市投促局和市金融局举办,与会嘉宾无论是资本方还是项目方都由相关部门层层挑选。这让双方能够彼此信任,放心开展合作。此外,本次路演也让公司能将先进技术展示在更多业内同仁和投资机构面前,提高了技术的知名度。

  “投融通”首场路演活动实现了资本和项目的双向奔赴。在路演现场,不少投资、金融机构也寻找到了自己心仪的项目。“在本场路演中我们发掘了两个心仪的项目,活动结束后我们将派出专业人员与项目方进行对接,希望能够互惠共赢。”广东省粤科母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新基金部相关负责人建议,这样的路演活动应该常态化举办,让更多投资、金融机构参与到“资本招商”当中。同时,这类路演最好可以分行业举行,便于投资、金融机构派出专业人士进行专场对接。


广东省粤科母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新基金部相关负责人在活动现场对项目情况进行提问。

 

  在本轮路演中,超一半以上的项目来自南海区,覆盖了装备、通信、芯片、节能环保、工业机器人等多个高端制造领域。“‘投融通’首场路演为这些即将落户南海区的高科技项目对接了可靠的社会资本,减少了项目方落地过程的困难。”佛山高新区南海园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俊麒表示,这类路演活动在未来不仅应该频繁举办,更应该多样化举办。佛山可以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资本方项目方角色互换等形式,让项目方和企业方能够实现多样化对接。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