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无障碍版
网站支持IPv6

诚邀80位创始人加入!佛山高新区黑马产业实验室火热招募中

发布时间:2023-05-19 本网

  2023年5月至12月,创业黑马大湾区总部将开展佛山高新区黑马产业实验室加速计划,现招募80家优质企业加入,加入的企业可免费获得为期半年的加速服务。创业黑马大湾区总部由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与科技创新服务领域首家上市公司——创业黑马科技集团(下称“创业黑马”)共建,旨在为佛山高新区企业提供多维度的成长陪伴服务

  佛山高新区黑马产业实验室将围绕数字化顶层设计、新技术与智能制造、精益生产与管理实战、组织建设与领导力、资本路径与财务规划等维度展开培训,形式包括导师授课、小组讨论、跨城交流、企业参访、全国项目路演、参与专精特新大赛、私董会等。

 

产业实验室介绍

  “佛山高新区产业数智升级实验室”和“佛山高新区高技术产业化创业团队加速实验室”两大品牌加速实验室,是创业黑马针对佛山高新区主导产业推出的综合型加速服务。

  创业黑马产业实验室依托创业黑马十二年来的创新生态资源,结合城市本地优势产业,同步引入产业投资机构、黑马优秀产业案例、产业研究专家、政府单位等多重产业服务角色,通过加速辅导、资源链接、行动复盘、龙头访学等服务模式,全方位、成体系地帮助城市企业快速成长,实现产业升级转型。


佛山高新区产业数智升级实验室图片

  重点围绕产业进行智能化、高端化专项突破

  创业黑马将与产业投资机构联合加速,以“主导师+辅导师+服务机构”模式,每年聚焦1-2个重点产业重点突破,从产业生态和企业发展规律角度,采取产业调研、企业1V1问诊、学习标杆案例、资源链接合作、融资对接多种方式,构建“认知+政府+龙头+资本+社群+交易”产业生态,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图片

佛山高新区高技术产业化创业团队加速实验室

  重点围绕科技类人才创项突破

  创业黑马将联合科创投资机构,围绕硬科技创业,通过匹配专属创业导师,助力技术创业者树立正确的技术观、资本观以及选择独特的商业化之路陪伴科技创业者持续成长,助力企业实现认知加速、资本加速、资源加速、创新加速、业务加速,在商业化路上不断突破。

图片

招生对象

佛山高新区产业数智升级实验室

1.聚焦成长型重点企业

2.年营收5000万至5亿的企业(佛山高新区纳统企业优先)

3.创始人、联合创始人,有做大做强企业的强烈渴求且有较高学习意愿


佛山高新区高技术产业化创业团队加速实验室

1.佛山高新区已公布创业团队名单中选拔30家优质项目企业

2.创始人、联合创始人,有做大做强企业的强烈渴求且有较高学习意愿


报名须知

招募人数

1.佛山高新区产业数智升级实验室仅限50家优质企业

2.佛山高新区高技术产业化创业团队加速实验室仅限30家创业团队企业


加速周期

2023年5月至12月


加速费用

一经录取,由佛山高新区管委会提供全额奖学金


开营时间

2023年6月


咨询电话

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企业服务局 

0757-86683396


扫码报名 开启加速

 

图片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