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聚焦!佛山高新区高明园首个医药物流产业项目落成

发布时间:2023-05-19 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5月18日,佛山市景茂福医药有限公司现代医药智能物流产业园(下称“景茂福现代医药智能物流产业园”)在佛山高新区高明园正式开园。该产业园将与美团到家、阿里健康大药房及京东大药房全国仓直供业务开展合作,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填补佛山高新区高明园医药物流产业空白,带动高明园医药物流产业发展。

 

图片

景茂福现代医药智能物流产业园正式开园。洪海摄


  景茂福现代医药智能物流产业园项目于2021年动工,是佛山高新区高明园首个医药物流产业项目。园区办公场所面积为1000㎡,仓库总面积12056㎡,并引入专业医药仓库智能中央空调恒温恒湿、温湿度自动监控设备、智能自动化新界面WNS仓库管理系统。目前,日常拣货复核可达到每小时6000条的拣货条目数。

 

图片

项目是佛山高新区高明园低效用地改造的标杆之一。洪海摄


  景茂福现代医药智能物流产业园项目,是佛山高新区高明园低效用地改造的标杆项目之一。佛山高新区高明园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产业园系整体拆除旧厂房而成,正式投产运营后,预计年销售收入不低于7000万元。同时,产业园通过建设智慧物流,打通了从医药品生产到采购、流通商、药店等流通过程的数据壁垒。

 

图片

景茂福现代医药智能物流产业园的仓库。洪海摄


  截至今年4月,佛山高新区高明园内10个省市区重点产业项目已全部动工,完成投资额4.29亿元,完成年度任务的45.93%。其中海天增资扩产项目、“绿色之路”产业智造示范园项目已实现部分投产;东大包装增资项目、鸿鹰食品增资项目、佛建九为铝合金模板生产基地项目3个市重点项目在今年一季度实现投产或试产;科斯林高性能热收缩膜生产项目预计今年内实现投产。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